亦久得九_

不定时更新(忙于学习和游戏)

修仙那些事儿



1.最近贺朝疯狂修炼,至于为什么修炼。。。因为前一阵子他的大师兄,谢俞。飞升上仙半年了无音讯,为了找他的媳妇(bushi)他们的大师兄!贺朝作为二师兄担当起了这个伟大而又艰难的任务!

历时九九九十二天,贺朝终于飞升上仙!但是,不到半个时辰整座山上的弟子都听到了贺朝二师兄的隔山传音:"其余的师弟们!千万不要飞升上仙!我已经找到你们的大师兄了!因为上空的空气逐渐稀薄,你们的大师兄已经。。去了天国,而你们的二师兄。。也咳咳咳也快不行了,我再提醒一遍。。千万不要飞升。千万不要飞。。。"

贺朝,卒

这件事被他们的长老知道了,气到脱发(哦对,因为贺朝和他的一帮师弟们太过于惹事导致他的发都脱光光了,只能脱胡子)没办法,只好飞到仙界把贺朝这臭小子拉回来胖揍一顿

教导主任:错了吗

贺朝:我错了,但坚决不改

谢俞:主任我来打他


2.谢俞有个小秘密,每次都要带耳机。贺朝以为他是在听英语听力,实际他是在听向天再借五百年,以便有五百年的肝供自己用来修炼,提升武力值好反攻


3.其实祁醉是只孔雀,但每次都要跑隔壁鹤凌园去找于炀

一天。。。

天气真好啊,花落难得到鹤凌园去找于炀玩,但看到这样的一幕:"媳妇媳妇,看!我好看吗"祁醉展开羽毛

于炀别开眼睛,脸红道:"不。。不知廉耻!"

呜呜呜,媳妇就算是脸红也可爱!Σ_(꒪ཀ꒪」∠)要问这花落为何在床上休养了一周

花落:别问,问就是看了长针眼


4.昨日薛洋买了一身情侣装,想要和金光瑶一起穿。于是自己偷偷把男装藏起把女装装在盒子中放在衣橱,可没想第二天这盒子被蓝曦臣拿错了。阴错阳差下,就有了这样的一幕

"二哥这。。"

"阿瑶,这是二哥送你的礼物,五月二十日快乐"

金光瑶的脸颊红透,抱着盒子跑到卧室换衣服。但是,现实是残酷而又美好的

金光瑶拿起盒子中的一字肩上衣和粉红色的百褶裙,邹起眉头"这。。这是二哥送我的?"

ʕ •ɷ•ʔ?

当金光瑶和天人交战时十分钟已经过去了,蓝曦臣询问"阿瑶,可需我帮忙?"

"啊,不用"金光瑶终是面对现实,一脸不情愿的穿上这件印着"熊猫头表情包"的衣服

"二哥,我。。。"

"噗呲,阿瑶,你别动,我拍个照"

"。。。。"金光瑶拿起旁边的皮卡丘人偶往蓝曦臣那里一扔,并吼道"蓝曦臣!你今天晚上给我睡书房!啊不,你在书房睡一年!"


5.事后——

蓝曦臣朋友圈:


这是我冒着睡一年书房的代价给你们拍的照,快安慰我

【金光瑶穿女装图片】


薛洋:woc,蓝大你拿我衣服干嘛

蓝曦臣回复薛洋:薛洋我们私聊😊


最近我好高产啊(bushi)


评论(1)

热度(48)